關於我們

資安政策 資安零風險

定期實施風險評估
確保資訊機密性和保密性
提升人員資安防護意識
致力於建立資訊持續運作計畫
承諾符合相關法令與法規

品質政策 客戶滿意度第一

顧客滿意
品質第一
持續改善
全員學習
公平待客
申訴保障
永續經營

訓練政策

培育人才創造未來

聯合財信

自 1990 年成立以來,我們通過貫徹核心價值來提供客戶、消費者和投資者最好的關懷和保護,從而建立領先的資產管理業務。 我們相信我們的價值觀能建立強大的協作文化來創新、創造和共同成長。


核心價值觀

UCS 透過投資機會、技術變革和精實的團隊而成長茁壯。 我們勇於接受各種挑戰,在挑戰中孕育異於他人的創新。 實踐這些價值觀是 UCS 的使命:

誠信

30多年來,我們建立了良好的客戶信任與聲譽

創新

我們勇於接受新想法並不斷找尋投資機會來創造企業價值

專業

為了保持我們的領導地位,我們堅持更高的行為標準

毅力

我們追求完美,從不放棄提供超出預期的服務水平

速度

UCS 的團隊合作讓策略執行精準且快速


數位科技投資

UCS 使用人工智慧(AI)技術於資產管理業務上。我們不斷優化系統及流程以運算出最佳的方案,提供給消費者及客戶最佳的選擇。

“We have created a unique digital model and the best team to accelerate entry into new markets, endless opportunities and create permanence.”


服務客戶和消費者

UCS 旨於為客戶和消費者提供卓越的體驗,作為產業龍頭。 我們運用人工智慧技術來擬定適合每個人的解決方案,來協助客戶和消費者實現自己的目標。

合規與風險控制

合規與風險控制是我們邁向未來的關鍵基石。消費者、客戶及UCS家族安全對於我們至關重要。利用我們累積30年的經驗技術,我們創建了一個安全的審核系統。現在,我們能同時擁有合規、風險控制與卓越的解決方案,而不再是二選一。

了解更多   ﹥

我們的文化

UCS就像是一個大家庭,我們鼓勵同仁透過創新的思維勇於挑戰傳統,才能不斷的成長茁壯。同仁是我們創新發展的關鍵,我們一同實現核心價值,成長為彼此最優質的協作夥伴。

了解更多   ﹥


品質與資訊安全驗證

ISO 9001 : 2015 品質管理系統驗證

iso9001

ISO/IEC 27001 : 2013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

iso27001